会议背景墙、舞台背景墙制作 舞台绗架AV设备搭建
背景墙

会议背景墙、舞台背景墙制作 舞台绗架AV设备搭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条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对每一个客户,我们都会量身定做设计方案,让每一次合作都成为行业典范。

【公司简介】
智彩喷绘是一家从事写真喷绘广告制作会议搭建为一体的广告公司,本公司是一家经营背景板/舞台搭建、签到板搭建、灯光音响、室内外写真喷绘、彩色印刷、展览展示、条幅制作、的实体企业,期待与您合作!

【经营范围】
●会议服务:新闻发布会、企业庆典活动、招待会、联谊会、公司年会、酒会、开业典礼、展览展示会、新产品推广会、技术交流会、颁奖典礼、酒会、培训会议、项目签约仪式、各地年会、大型庆典活动、庆祝会、政府会议、开幕式、揭牌、交易会、签售会、背景墙搭建、桁架搭建、现场布展、撤展*展览展示:活动布展、会议背景、舞台背景、多功能桁架搭建、展会布置
●写真喷绘:KT展板、PVC展板、车贴、相纸、海报、PP合成纸、磨砂玻璃贴、写真布、油画布、单透贴、宝丽布、即时贴刻字等。
●展示器材:刀旗、一米线、铁马、易拉宝展架、X展架、门型展架、丽屏展架、门型挂画架、三角挂画架、海报架、拉网展架、快展架、拉网展架等。
●条幅旗帜:开业宣传条幅、彩色条幅、锦旗、沙滩旗、刀旗、背包旗、彩旗
● 户外广告灯箱,广告牌,门头,奖牌、奖章、logo墙、背景/形象墙、展架制作、条幅/锦旗。
●广告字牌:亚克力字、不锈钢精品字、亚克力夹画板、形象墙。
●书刊印刷、画册杂志、宣传彩页、手提袋、不干胶、包装盒印刷等。

【服务宗旨】
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的原则去服务客户,拥有自己的生产制作和市场服务团队,把优质的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客户,希望能和您建立一个长期的合作。

【服务承诺】
我们秉承“品质赢得口碑,专业铸就品牌”的理念,严格恪守时间,质量,服务的宗旨,通过团队的紧密合作为众多企业和品牌,提供优质的服务,并建立了长期深远的合作伙伴关系,众多的业绩为我们积累了经验与感悟,使我们走向理性与成熟,面对新的各项工程我们有信心做得更好。

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金膀腾祥文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