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代驾|到全国长途代驾\异地取送车\长途包车\商务代驾\旅游代驾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人山东省东营人,家乡在美丽的黄河入海口!B照10年驾龄超百万公里的驾驶经验,专职长途代驾4年多,擅长开夜车,山路均可,爱好开车,道路驾驶经验丰富,可接急单,熟悉各种蓝牌车辆,全年无休。

服务内容:长途 代驾,商务代驾,单程送车-异地取车,到全国的长途代驾, 旅游代驾,省内代驾,包天代驾,新车sp,二手车验收取送(包车代驾全国,提供七座gl8,上汽大通,奥德赛及七座以下普通轿车,SUV等各种车型 服务范围: 全国均可!

【常驻地是 北京和山东济南,可代驾北京和山东以及周边地区到全国各地 或 全国各地代驾到北京和山东以及周边地区的代驾需求!

本人代驾过:(北京-三亚很多次3000公里40-48小时到达)(北京-海口2600公里35小时到达)(北京-深圳广州无数次2200公里24小时到达)(北京-上海无数次1200多公里13小时到达)(北京-昆明2700公里35小时到达)(南昌-北京1450公里17小时到达)(石家庄-惠州1948公里23小时到达)(北京-汕头2300公里28小时到达)(北京-青岛700公里7小时到达)(北京-南京1000公里11小时到达)(北京-成都1900公里22小时到达)其他不计其数的代驾行程就不一一细说了!写这么多就是想告诉您,本人长途代驾经验非常的丰富!对全国各地路况也基本熟悉! 可单独带宠物,可单独送车!

如果您有需要,请联系我,我会给您提供较好的代驾服务! 关于收费: 时间+路程+难易度 实际代驾费用我们沟通收取!活干完了再付钱!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小鹏代驾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