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保湿、上门美容、美妆、美容美甲美睫、上门服务、护理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补水保湿、上门美容、美妆、美容美甲美睫、上门服务、护理等服务。
【服务内容】
北京花缇美容美妆美甲服务,美容美甲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美容服务,在市场上备受瞩目。我们的上门美容美甲提供了一系列服务,眼部补水.面部拔筋.头部拔筋,水氧大汽泡清洁+补水保湿, 靓肤淡斑,深层祛痘+祛闭口护理,补水嫩肤护理, 补水面部护理,面部拔筋 补水护理,清洁+面补水+ Vc+拨筋,面眼颈提升紧致.腋下淋巴净化,温柔有气质单色极致款美甲,显白法式美甲,冰点全身脱毛,圣诞定制款美甲,渐变法式美甲,手部指甲网红任意款式,日式超柔自然浓密飞扬美瞳款,裸妆女神自然**,自然裸妆仿真眉,轻氧纹绣雾眉,约会妆,面试妆,上镜妆,艺考妆,生活妆,主持人妆,团体三人妆,舞台妆,芭蕾妆,拉丁妆,古典舞妆,轻欧美,烟熏妆,网红妆,晚宴妆带发型,妈妈妆,婆婆妆,伴郎伴娘亲友妆等专业服务。
【服务优势】
我们的美妆美甲会因此其高效率、优质服务而备受推崇。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客人提供较好的体验,因此得到了用户的五星。我们的美容师不仅具备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还会根据客人的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再加上我们的服务工具为统一一次性用品,让顾客在休闲放松之余尽情享受美甲服务。而且,我们的服务价格实惠,让客人感到超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花缇美容美甲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