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spa泰式按摩日式精油护理 美容护肤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简介:本店是一家小规模家庭式会所,主营臀疗保养+三起三落,调理生理亚健康,早,障碍等保养调理,保健按摩!SPA护理等多元素享受类项目,是以生理健康主题,小范围,运营安全稳定,一直靠口碑做老顾客,无套路办卡,一次一消费,价格合理,性价比高,招聘都是经过严格筛选优质人员为您服务,每一位技师都经过严格培训合格后上岗,您放心来体验,我们没有那么多华丽的词语来给您介绍,只有实实在在的手法和服务与您沟通,

项目概况介绍:本店所有项目都包含有助浴,15个手法按摩,后背SPA油压,臀疗手法穴位gen疗保养20分钟,疗完后全身触摸呵护,从基础开始,循序渐进慢慢进入主题,当刺激达到想要排的程度,技师在帮你点穴位控制住,等*次想 的时候减少刺激,慢慢平复,然后在继续反复几次,达到三起三落,较后根据身体的健康需求手法上达到您满意的结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御妃健康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