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美体瘦身、产后护理、催乳通乳、腹直肌修复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帮助产后妈妈开奶、催乳通乳、急慢性乳腺炎、哺乳期乳房调适、追奶、科学回奶、满月发汗以及徒手盆骨修复,腹直肌修复,脏腑提升,骶髂关节复位。免费提供咨询,立即吧,先体验后付款。
【服务项目】
1、开奶:通过穴位按摩、疏通乳腺管,让宝宝吃上宝贵的初乳。
2、产后无乳:通过穴位按摩促进泌乳素早日分泌乳汁。
3、产后乳汁少:通过穴位按摩,饮食调理增加乳汁分泌。
4、乳腺炎:通过穴位按摩、疏通乳腺经络、消除肿块,达到正常排泄乳汁。
5、乳头凹陷、扁平、乳头皲裂 的日常护理。
6、满月汗:排毒祛湿,调理月子病
7、科学回奶:由正常的分泌乳汁逐渐减少分泌,避免了乳汁淤积、胸部涨痛、乳腺炎的发生。哺乳期是乳房保养的好时机!
8、胸部保健:胸部肿胀及乳腺炎会使胸部松弛、下垂影响美观,而按摩可使乳腺发育,促进胸部肌肉群发育和韧带紧实,从而使胸部更佳坚挺。
美体瘦身:
减肥塑形!能吃能睡的减肥方式,不打针吃药,不反弹
1、一次减肥,终身受益!肥胖是心脑血管的重要危险因素,还会增加肿瘤的发生几率!减肥的同时消除你的腰酸背痛和浑身疼痛!让你远离三高的困扰!
2,你不用那么辛苦地到健身房锻炼了,也不用你汗流浃背地跑步了。早晚半小时,睡觉都减肥,让你轻松拥有迷人身材!!!
3,穴位打通人体经脉,促进血液良性循环,自身就像装了一个发动机,提高脂肪燃烧能力,作用于不同的穴位,能控制你的食欲,健胃的效果能让你吃的每一口饭都感觉香喷喷的,较终达到“管住嘴,迈开腿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静雅兰馨健康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