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婚姻情感学习、人际、性心理,催眠**,老年关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心理咨询:婚姻情感学习、人际、性心理,催眠**,老年关护。等服务。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心理咨询:婚姻情感学习、人际、性心理,催眠**,老年关护。等服务。
主营业务:
婚恋:恋爱前的心理准备,恋爱中的取舍冲突和关系矛盾,婚前的婚内规划,婚内冲突,家庭成员的关系矛盾.鸡毛蒜皮纠纷,孩子教育分歧问题。夫妻观念的冲突,等。

学习:学习效率的提高,厌学的心理调整,学习方向和动力方法的辅导,记忆的技巧。师生关系同学关系障碍的调整。在校朋友的形成,厌学情绪的管理,同宿舍纷争问题,等其他学习相关的问题,

性心理,夫妻亲密障碍,性别取向问题,个人性能力障碍,性观念问题,性常识困惑,单身者的性心理,等。

人际关系:父母,恋人,配偶,上下级,同事,朋友,陌生人,合租室友,师生,同学,闺蜜,公司合作者,新入职者和群体,等等的关系问题,

催眠**:前世催眠,回朔催眠,抑郁焦虑社恐强迫敌对等催眠,疲劳放松催眠,学习障碍,爱的能力,唤起被遗忘的事和物,等其他心理问题的催眠**,

老年关护:
老年的关护,临终关怀,专业性倾听老人倾诉,老年陪伴。等老年心理辅助业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茗寓心理咨询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