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徒步+沙漠徒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茫茫大漠,自古就是神秘的化身,也是每个人心中难以割舍的荒漠情结。由于严酷的自然环境和高昂的旅游成本让人望而生畏!
花多钱能玩,花少钱也能玩,因为我们专业沙漠徒步、因为我们在腾格里沙漠拥有自己的营地,因为我们的队员都是这片沙漠里的土著!梦想阿拉善腾格里沙漠,勇士部落来帮您砍去不必要的开支,花较少的钱较安全的开启一场沙漠徒步自我修行之旅!
沙漠徒步——它是灵魂与肉体的双重考验,在大自然面前人会感到渺小和绝望,只有真正走过沙漠的人才会明白,在这个奇妙的世界里,默契的合作、相互的鼓励、无私的奉献,才是这个世界较有温度的东西。创业再苦,想想沙漠中的一个苹果、一个雪梨,便是甘甜;创业再累,想想沙漠中的一个鼓励、一个拥抱,便是温暖。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勇士部落户外拓展(北京)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