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专业叉车司机报名学习考证,叉车司机培训,专业培训考证,年审,复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市通州区盛世辉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考试中心考试场地,报名练车考试均在本校,随到随学,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证书,全国通用,国网可查。欢迎学员来校咨询报名,欢迎各集团、单位、集体来校洽谈合作。

北京市通州区盛世辉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成立于2018年,2020年被区人力社保局列为区级职业技能培训学校,2021年被区人力社保局列为市级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建校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经济建设的实用型人才,并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到今天,我们已经成为北京培训行业的佼佼者。先后成为:国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培训中心等授权考试中心。具有培训、报名、审核权的正规学校;深受广大学员的拥护和。

学校现具体设有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资格的所有项目:叉车司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观光车司机等培训。 校区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内设理论教室、集中教学场所等超过1200平方米,各工种设有独立实习操作培训场所共超过3000平方米,设有可容纳120人的机房约600平方米,并为学生提供宿舍面积1000平方米,能够满足多种工种需求。为促进通州区职业技能培训的快速发展,为京津翼一体化的先行区、北京行政副中心的服务能力的提升,做好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和服务工作。

培训项目:叉车司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观光车司机等
上课时间:时间自由,理论线上,实操线下每周一二三四均可练习
考试时间:随报随学随考,每月至少一次考试
发证机关: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报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开发区广源东街16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市通州区盛世辉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