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乘务培训

企业认证
北京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航空铁路服务与管理
   1、就业前景
  (1)机场方向:在民航业迅猛发展的今天,我国已逐步迈入世界民航大国前列,2005年,中国民航运输总周转量,旅客运输量,货邮运输量与2000年相比,5年翻了一番,国际排名第三。机场建设令人振奋,由2010年的190个机场将发展到2020年的230个机场,飞机数量急增,波清公司预测在未来的10年将增加2400架飞机,总规模将超4000架,可提供40000个工作岗位。世界旅游组织预测,中国将成为世界*大旅游大国,成为较大的航空市场,每年需增加各类民航专业服务人员达4—5万人。
    铁路方向:全国铁路工作会议获悉:2011年,全国铁路安排建设投资7000亿元,安排新开工项目70个,其中高铁和城际铁路项目15个,区际干线和煤运通道项目26个,其中京沪高速铁路贯穿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安徽、江苏、上海7省市,是世界上一次建成线路里程较长、标准较高的高速铁路。随着铁路建设突飞猛进的发展,铁路行业从业人才的需求量将会越来越大。
   2、就业岗位
客运售票员、客运检票员、客运VIP贵宾室、12306客服中心、高铁餐饮乘务员、动车餐饮乘务员、特快直达列车员、首都机场或各航空公司自助值机、要客、机场VIP贵宾服务、通信柜台、机场商贸、安检、票务、检票、航空护卫等。
   3、培养目标
   机场方向:培养符合机场地面服务发展要求,熟练掌握民航服务、安保理论知识、地勤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好的英语阅读和交流能力、协调公关能力和灵活应变能力,从事机场服务、机场安保、运输管理等民航服务的高素质人才。
   铁路方向:培养适应铁路事业发展需要,具备必需的基础理论知识、铁路服务专业知识和专业素养;掌握铁路乘务服务技能,能在铁路运输行业从事服务和管理的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具有一定的外语交际能力,熟悉服务礼仪,了解铁路客运安全管理、医疗与急救常识,掌握铁路客运服务的相关知识及技能。
   4、课程设置
   铁道概论、旅客运输心理学、铁路客运英语、餐吧服务、服务行业普通话、形体训练、铁路服务专业化妆、铁路客运服务礼仪、演讲与口才、民航概论、职业妆、化妆与技巧、形体塑形、职业塑形、航空服务礼仪、就业指导等
   5、报名条件
   ①17-22周岁,女身高163-175cm,男身高173-185cm,视力1.0以上;
   ②体重:体重数=【身高数(cm)-110】+【身高数(cm)】10%
   ③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体态匀称,面部、颈部、胳膊等明显部位无疤痕、无纹身、无明显胎记;
   ④热爱航空、铁路行业、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吃苦耐劳;
   ⑤应往届高中毕业或中职以上学历,旅游、酒店管理及铁路相关专业优先录取;
   ⑥政治可靠、无违法犯罪记录。
   6、学费及培训时间
   学费:27000元(包括:住宿费、培训费、服装费、就业费、教材费、被褥费、保险费等)
   培训时间:4-6个月
   7、就业薪资待遇
   实习时间和方式由学校根据培训计划灵活安排,在岗实习期间发生活补助800—1200元/月,实习食宿根据实习单位安排或自理。学习结束后推荐到铁路上就业,试用期1-3个月,根据不同的岗位,综合收入2000元左右/月。转正后,每月综合工资3000-7000元左右;签订正式(派遣)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工作期间提供福利性工作餐;表现优异者可竞聘列车长、餐服长等管理职能岗位;(注:以上薪酬待遇及食宿以各站、各客运段实际薪酬待遇为准)由于各客运段、机场工作时间和待遇不同,较终以劳动合同签订的薪酬待遇为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宏图航企(北京)教育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