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点、景区、导游、石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景点、景区、导游、石林等服务。
春游去哪儿?古北水镇二日游、周末去古北水镇,密云-古北水镇-石林峡二日
D1天 08.50 国贸地铁站F口
9.20 芍药居地铁F口
11:30左右抵达后,安排午餐。
12:00 导游统一购票,进入水镇,自由欣赏北方“乌镇”的美。
古北水镇位于北京市密云县古北口镇,背靠中国美、险的司马台长
城,坐拥鸳鸯湖水库,是京郊罕见的山水城结合的自然古村落。
欣赏有着千年历史的古北水镇,古朴、典雅,鳞次栉比的房屋,青石板的老街,悠长的胡同,无不展现了北方民国时期的古镇风貌。
【司马小烧】——观赏制酒流程工艺,醇厚浓香烧酒,体验制作酒糟菜肴。
【永顺染坊】——“永顺染,草木色,手工缬,天然彩”, 观赏原汁原味的生态印染
【杨祠】——“身经百战夸,世济孤忠答至尊”。
【镇远镖局】——收人钱财,与人保灾。轻描淡写,道不尽镖师一生艰苦辛劳。
【八旗会馆】——古北口,地处京师咽喉要塞,正黄旗在此守卫古北雄关。
17:00自行用晚餐。
18:00 满足了口腹,我们来个浪漫的【夜游古北水镇】
夜宿水镇,不妨来望京街音乐喷泉赏一场水火交融的音乐火舞秀。您一定已经听到了时而震感、时而温婉的小镇乐声,而音乐喷泉正是美妙音乐的发声源,远观近望皆相宜。
20:00左右乘车前往密云县城宾馆入住休息。
D2天 07:00 安排早餐。
08:00左右乘车前往【石林峡】景区。
京东石林峡风景区 位于平谷县黄松峪乡,景区占地12平方千米,因地处京东且谷内山峰挺立峭拔,宛若片片石林而得名。打卡网红景点【七彩池】京东石林峡风景区为一条狭长的山谷,谷内遍布的苍松翠柏千姿百态,婉如座座盆景,浓荫蔽日。秋季满山金黄,披红挂赤,谷中还有柿树、山楂等丰富的果树品种,植被丰富茂盛,谷中奇峰怪石美不胜收,在悬崖陡壁上,掩映着一处处怪异的裸石,岩石千奇百怪,恰似天然雕琢而成。 瀑布总落差达80余米 石林--立崖悬柏--巨石--峡险--九天飞瀑--灵潭。
12:30左右自行午餐。
14:00左右乘车返回接车地点(国贸/芍药居),结束愉快的行程!
包含项目
1、交通:全程正规空调旅游用车。
2、住宿:县城宾馆标准间
3、用餐:含1早1正餐
4、门票:含景点首道大门票,(景区包含首道大门票,学生、老人,现役军官证,残疾证均无优惠)
5、导服:优秀导游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市康祥国际旅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