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逸江南|邂逅希尔顿 瘦西湖 狮子林双卧7日2399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往返交通:火车去-高铁回
行程天数:江南全景+两大王牌水乡+扬州瘦西湖+拈花湾禅意小镇夜宿一晚水乡乌镇 升级一晚国际品牌希尔顿Tgi 天天发班 工南深度游玩出游正当时,莫负好时光 瘦西湖、拈花湾小镇、狮子林、寒山寺 西湖、提灯走桥,夜游江南二大王牌水乡深度体验江南水乡古镇文化 水乡同里乌镇西栅 精选酒店全程网评四钻高品质酒店 夜宿一晚水乡乌镇升级一晚国际品牌希尔顿酒店
出游方式:跟团游
发团日期:天天发团

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交通住宿用餐景点门票
自费项目:所有有个人消费及费用包含中未提及的任何费用.尊逸江南|华东六市卧高六日游游2999元人
3-4月份来江南旅游吧,感受原汁原味的水乡风貌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较后的枕水人家。
1我们的接待质量将以您参加的团队中大部分游客签署的意见反馈单作为依据!
2全程酒店标准间,详见行程内参考酒店。
3当地空调旅游大巴车,确保每人一正座,正餐十人一桌、八菜一汤,不足人数酌情减少菜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市康祥国际旅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