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王府、颐和园、圆明园学识文化经典北京一日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旅游|北京一日游|恭王府什刹海|私人旅游定制旅游
五一北京一日游|北京二日游|家庭出游|订制旅游
北京旅游:恭王府+什刹海半日精华游【上午场8:00】【下午场13:00】
发团日期:天天发团 五一假期5.1-5.5日 上调30元/人

线路特色 保留较完整的王爷府邸,素有“一座恭王府,半部清代史”之称。
D1天 行程区间:北京
12:30地铁6号线北海北站B出口 【温馨提醒:集合时间地点以导游通知为准】
13:00游览清朝名臣和珅府邸【恭王府花园】,后被慈禧太后赏赐给恭亲王奕䜣,并称之为恭王府,分为王府及花园两部分,是北京保存较为完好的王府之一。历经了清王朝由鼎盛而至衰亡的历史进程,承载了极其丰富的历史文化信息,故有了“一座恭王府,半部清代史”的说法。
14:00左右漫步【什刹海风景区】,曾经是清朝王公贵族的后花园,至今仍保留有众多的王府、花园和名人故居,观赏“银锭观山”、“柳岸风荷”等具有百年历史美誉的自然景观。欣赏老北京旧城区较美丽、较繁华的地方,在这里您可以感受到彻彻底底的老北京胡同四合院的氛围,当夜幕降临,什刹海周边的酒吧灯红酒绿,让您一睹夜晚北京风采……行程结束散团。
【温馨提示】
当天无用车安排,如有行李请提前自行安排妥当
增值玩法:
老北京民俗文化游——人力 游胡同(2人/辆)+老北京奥运人家四合院参观+天桥艺人绝活堂会表演,自理150元/人
接待标准
包含项目 1、用餐:景点首道门票:恭王府大门票
2、门票:优秀导游全程讲解服务
3、导服:1.2米以下,只含综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市康祥国际旅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