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王府+什刹海+天坛一日游 238元/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08:00天坛东门门口集合【温馨提醒:集合时间地点以导游通知为准】
【升级上门接】四环内上门接,请耐心等待,预订时告知准确地点
08:30左右游览清朝两代帝王冬至日时祭皇天上帝和正月上辛日行祈谷礼的地方,世界上保存较完整的皇家祭天建筑群—【天坛】(含联票,游览时间约1小时)坛墙南方北圆,象征天圆地方、天高地低;观赏建筑有祈年殿、皇穹宇、圜丘、回音壁等;人与天的对话北京城精气神汇聚所在;北京卫视推出职业体验类文化节目《遇见天坛》,以天坛为创意主题核心,让更多嘉宾沉浸式参与其中,亲身体验天坛职业,近距离接触古建筑、古乐器,学习优秀的古典文化,以文化体验类综艺节目的轻巧趣味形式为数百年底蕴天坛文化注入年轻态新活力。
11:30左右用午餐;【请在预定时选择是否用餐,升级含餐+30元/人,团队餐,十人一桌,八菜一汤,若当日不足10人,导游现退餐费】。
12:40左右游览清朝名臣和珅府邸【恭王府花园】,后被慈禧太后赏赐给恭亲王奕䜣,并称之为恭王府,分为王府及花园两部分,是北京保存较为完好的王府之一。历经了清王朝由鼎盛而至衰亡的历史进程,承载了极其丰富的历史文化信息,故有了“一座恭王府,半部清代史”的说法。
14:00左右漫步【什刹海风景区】,曾经是清朝王公贵族的后花园,至今仍保留有众多的王府、花园和名人故居,观赏“银锭观山”、“柳岸风荷”等具有百年历史美誉的自然景观。欣赏老北京旧城区较美丽、较繁华的地方,在这里您可以感受到彻彻底底的老北京胡同四合院的氛围,当夜幕降临,什刹海周边的酒吧灯红酒绿,让您一睹夜晚北京风采……。行程结束散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阳光之旅国际旅行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