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游:单独设计旅游方案 一团一导游单独用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旅游 嘻哈游皇城 VIP小包团 精品古都五日游,家庭出游NO.1选择
发团日期:天天发团,春节价格另议

线路特色:2-4人中型小轿车司兼导、5-6人商务车司兼导、17座空调旅游商务车
【住-精选酒店】可选择五星希尔顿欢朋酒店或四环沿线四钻酒店
【玩-适合人群】家庭聚+朋友聚+闺蜜聚+zui 美夕阳红+公司聚+友情至上等
【送-贴心赠送】1:每人每天1瓶矿泉水、
D1天 欢迎您来到北京,我社接站人员会迎接您的到来,将您送往酒店休息,此天为自由活动。
D2天 早餐 午餐 住宿:北京市内宾馆
早餐后前往游览【天安门广场】是上zui 大的城市中心广场。1986年天安门广场被评为“北京十六景”之一,景观名“天安丽日”,外观【人民英雄纪念碑】
【故宫博物院~深度游】(约4小时,含珍宝馆和钟表馆)深度游线路:中路+西六宫开放区域(前朝后寝太后宫区御花园)从午门广场进故宫,过金水桥进太和门、太和殿、中和殿到保和殿,过乾清门、乾清宫、交泰殿、坤宁宫,进入太后宫区,西六宫开放区域~永寿宫、
【中餐】在餐厅用特色中餐
D3天 早餐 午餐 住宿:北京市内宾馆
早餐后乘车前往景区(具体时间导游会在前一天晚上通知)
【颐和园】(昆明湖、乐寿堂、长廊、万寿山等)(约2小时):上zui 美丽的皇家园林,是保存zui 完整的一座皇行宫御苑,被誉为“皇家园林博物馆”,有山有水有画,十里青山行画里,双飞白鸟似江南的园林风光…也是重点景点。
【老城一锅】餐厅享用特色中餐
【天坛公园含通票】(约1小时)游览上zui 大的皇家祭祀建筑群,始建于明朝永乐十八年(1420年),是明清两代皇帝祭祀天地之神和祈祷五谷丰收的地方,1998年11月,被列入《遗产名录》。北京天坛是闻名的古代祭天建筑群,其严谨的建筑布局,奇特的建筑结构,瑰丽的建筑装饰,被认为是我国现存的一组精致美丽的古建筑群。
【什刹海风景区】(同时享用名:后海酒吧一条街——80后小资们的聚集地)什刹海包括前海、后海和西海三个湖泊及临近地区,这里拥有大片优美的湖面,也是北京有名的一片历史街区,近几年什刹海酒吧街已成为京城夜色中热闹的地方之一。晚上歌舞升平,是时尚男女从喝酒消遣的地方,很多名人都在这里一炮而红,也是冯小刚导演老炮的拍摄地,什刹海风景区周围有众多名人故居,曾经是皇亲国戚达官贵人居住的地方,满族人的聚居地等等。
D4天 早餐 午餐 住宿:北京市内宾馆
早餐后乘车前往景区(具体时间导游会在前一天晚上通知)
【八达岭长城】(约3小时):我国古代zui 伟大的防御工程,此段为全国十大风景名胜区之首,也是长城建筑中的精华,亲自登临气势磅礴的万里长城,体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气魄,万里长城像一条巨龙盘踞在祖国的北面,绵延数万里,纵贯两千年,雄伟壮观,气势磅礴;
【八达岭饭店】餐厅享用中餐
【鸟巢 水立方】(约1小时)2008年奥运会举办场所奥林匹克公园,外观游泳中心 “水立方”和
体育场 “鸟巢”,与之零距离拍照;之后车览外观冬奥会速滑馆冰丝带。
D5天 早餐 住宿:家乡
早餐后自由活动,根据返程时间送团!
包含项目
门票:景点首道门票(故宫含珍宝馆钟表馆、八达岭长城、景山公园、天坛公园通票、颐和园)清华大学、鸟巢、水立方外景
交通:2-4人中型小轿车司机兼导游,5-6人商务车司机兼导游,7~12人为15~17座商务车
住宿:参考酒店:五星:北京欢朋希尔顿酒店、西国贸酒店或同级
四钻酒店:美朋轻奢酒店酒店、朗丽兹酒店、和颐至格酒店或同级
用餐:全程供餐:早餐为住几晚含几个早餐,三正餐(仅限7-12人团)
用车:北京当地空调旅游车,一人一座。
导游:北京专职优秀持国导证导游服务;
节假日价格另议,详情咨询旅游销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市康祥国际旅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