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法律咨询、经济纠纷、婚姻家事、主播合同纠纷、刑事辩护、劳动争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大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要业务方向:婚姻家事、遗产继承纠纷。
1、婚姻家事:法律咨询、家事调解、诉讼离婚、协议离婚、抚养权、探视权、抚养费、赡养费、财产分割、婚前财产协议、婚内财产协议、分居协议、离婚损害赔偿、重婚罪、非法同居、家庭暴力、涉外协议离婚、涉外诉讼离婚、涉外同居、国外离婚判决认可、离婚判决执行、分家析产、法定继承纠纷、遗嘱继承纠纷等。

【服务优势】
孩子抚养权、房产分割、婚前财产分配、遗产继承、遗嘱起草及见证等。我们或许不能给你温暖的肩膀,但我们能给你更理智的决定,为你争取更大的权益。
团队成员均具有良好的法律功底、严谨的法律逻辑办案思维,丰富的办案经验。团队始终遵循“受人之托、忠人之事;控制风险、减少诉讼”的法律服务准则,用心对待每一个案件,让当事人感受到公平正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孙巍律师咨询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