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交通事故 法律顾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房产纠纷 离婚纠纷 法律顾问 企业法律顾问 刑事案件 案件代理 房产合同 合同纠纷 婚姻家庭 婚姻继承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非常贴心的服务,态度也非常好,很耐心的分析问题所在。点十个赞【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律师咨询专业房产纠纷、离婚财产纠纷、劳动纠纷、法务律师合同仲裁服务等服务。
【口碑·亮点】非常贴心的服务,态度也非常好,很耐心的分析问题所在。点十个赞【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合同纠纷、承揽合同纠纷、加工合同纠纷、定作合同纠纷、建设工程合同纠纷、建设工程施等服务。
【服务项目】
办理以下各类合同纠纷,大小额均可办理,成功后付律师费。
买卖合同纠纷、房屋买卖合同纠纷、借款合同纠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民间借贷纠纷、小额借款合同纠纷、金融不良债权转让合同纠纷、金融不良债权追偿纠纷、保证合同纠纷、抵押合同纠纷、质押合同纠纷、定金合同纠纷、租赁合同纠纷、房屋租赁合同纠纷、车辆租赁合同纠纷、建筑设备租赁合同纠纷、承揽合同纠纷、加工合同纠纷、定作合同纠纷、建设工程合同纠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建设工程分包合同纠纷、建设工程监理合同纠纷、装饰装修合同纠纷、农村建房施工合同纠纷、委托合同纠纷、进出口代理合同纠纷、货运代理合同纠纷、委托理财合同纠纷、金融委托理财合同纠纷、民间委托理财合同纠纷、居间合同纠纷、合伙协议纠纷、医疗服务合同纠纷、教育培训合同纠纷、演出合同纠纷、劳务合同纠纷、广告合同纠纷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安太律师事务所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