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北京圣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北京圣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高良成
  • 注册资本: 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05MA00GWRJ9H
  • 成立时间:2017-08-0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新嘉园东里一区8号楼(成了未来孵化器2229号)
  • 经营范围: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承办展览展示活动;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不含医用软件);软件开发;产品设计;模型设计;包装装潢设计;教育咨询(不含出国留学咨询及中介服务);经济贸易咨询;公共关系服务;工艺美术设计;电脑图文设计、制作;企业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市场调查;企业管理咨询;文艺创作;会议服务;翻译服务;自然科学研究;工程和技术研究;农业科学研究;医学研究(不含诊疗活动);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规模:50-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金泉港三座1009
  • 北京圣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总部位于北京,其业务范围已由模特代理、模特培训,模特经纪发展为公关策划、品牌推广、广告创意、表演制作、舞美设计施工、网络信息发布以及组织承办大型系列文化推广活动等,是一家管理规范、服务高效、具有资深运作经验的国际化、现代化综合型文化企业。北京模特招聘网发展史是新中国模特业发展历程中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北京模特招聘网率先实现了团队制向经纪公司制的转型,通过学习考察国际同行业的先进管理模式和自身不断地探索实践,更加专业化、职业化,并向商业化、娱乐化发展。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职位描述
招聘年龄:18-26周岁之间
招聘形象:,净身高163CM以上, 形象好,气质佳,五官端正,笑容甜美,时尚大气
招聘要求;
1 有上进心,热爱工作。
2 有团队合作精神,积极配合活动要求。
3 语言表达能力强,有亲和力。
4 有相关行业经验者优先。
工作内容:负责一些礼仪服务工作,工作环境优越,无任何费用,面试合格即可安排时间上岗(中介勿扰)
生活待遇:提供优质住宿,环境优雅,空调标准间,全新被褥,无线网,拎包入住!冷热水24小时洗澡,应有尽有。当天安排优质食宿。
(有经验者优先,无经验者公司提供免费培训)
面试须知:面试前必须先联系确认。以便安排面试时间和需要准备的资料,条件不符者勿扰时间宝贵.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