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语言大学国际本科 新加坡方向

企业认证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语言大学国际本科 新加坡方向 招生简章

北京语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是新中国创办的一所以“语言”命名、以传播中国语言文化为主要使命的国际型大学,素有“小联合国”之称。学校于1962年在周恩来总理的亲自关怀下创办,与76个guojia和地区的406所高校及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形成了、多领域、深层次、富有成效的对外开放办学格局。 迄今为止,学校为189个国家和地区培养了22万余名懂汉语、熟悉中华文化的外国留学生,为我国培养了数以十万计的人才,是我国中外语言、文化研究的学术重镇和培养各领域人才的摇篮。

学 校介 绍 北京语言大学国际学院为学校直属二级单位,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战略合作伙伴项目在北京语言大学的执行单位,同时承担着学校国际交流与项目合作的重任,帮助有留学梦想的学生,完成国内阶段性学习后,升入英国、新加披等海外高校继续深造,获得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及相应的奖学金。

德 行 言 语敦 睦 天 下

本项目学生采用北京语言大学国际学院与新加坡高校联合培养的方式。学生在北京语言大学完成基础课程并取得合格成绩,可直接升读新加坡合作高校并豁免相应学分,完成本科阶段规定的全部课程且成绩合格后,将被授予相应的学士学位证书,该证书可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并享受留学归国人员的各项待遇和优惠政策。

第1年第二年北语全日制英语课程、部分外方院校专业基础课程;第三年、第四年符合国外合作大学要求的学生赴海外攻读学位课程,成绩合格者可获得海外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如学生语言成绩及面试结果,可申请1+2学制

Academic Planning学业规划plan


Set up a major开设专业

商业管理
酒店与旅游管理
会计金融
信息技术
新媒体营销

项目优势

1.教育部直属高校北京语言大学主办,中国(教育部 留学服
务中心备案;
2.国内外高校专业师资、 雅思 构成师资队伍,中外融合式
小班教学;
3.北京语言大学校内学习、生活, 本校及周边名校资源共享,
学术氛围浓厚;
4.中外学生融合发展,国际化、多元化生活环境, 校内自设雅
思、托福等考试考点;
5.合理的学制安排,提前适应国外留学环境,避免 ‘留学水土
不服”,节省留学费用;
6.一班一专职班主任,为学生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7.因材施教,为学生制定个性化学习、提升方案, 提供出国留
学一站式服务

录取原则

Admission criteria

所有报名者均需参加北京语言大学国际本科入学考试(综合素养+外语), 按照
考试成绩和报名先后顺序予以录取, 额满即止。

收费标准及缴费方式
学费:7.8万/学年
住宿费、 项目等参照入学须知

详情请咨询芦老师
地址:海淀区五道口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明朗启智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