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英语雅思托福提升 北京出国留学

企业认证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维诺国际教育2018年源于英国剑桥,隶属于SUPERB EDUCATION DEVELOPMENT LTD教育集团。自成立以来,维诺国际教育一直以高 标准的行业规范,严格且高质量的教学要 求,已为数百名留学生提供专业的课程规 划、国际学科课程、语言类课程、全日制 培训等相关领域的一站式服务。每年均有 数十位学生成功申请英美名校。

课程特点
•听说读写全覆盖,颠覆传统教学模式。
• 团臥,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自主研发教材,独创的应试技巧和方法,结合每年 •较新考题,短时间内带学生迅速逐一突破考试难点, 为考生保驾护航。
闭环教学模式,优秀助教团队,实时掌握学生进度
•及问题所在。将辅导课作用发挥至较大化,助学生 顺利取得理想成绩。

自习辅导
•助教老师全程跟进讲解辅导,使当日所学内容可以 即学即用。
•阶段性测试帮助学生查漏补缺,巩固加深。
•针对口语薄弱的同学,加强口语对练环节,采用模 考形式“提问十纠错十更正”进行。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维诺教育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