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盛花卉室内绿植租摆家庭绿植租摆办公室租摆绿化养护园林绿化小区绿化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绿植租摆·领券立享八折

2023.11.01-2024.11.01

服务地址 北京

写字楼绿植租摆养护 办公室绿植租摆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园艺设计施工、绿植、办公绿植、绿植租摆、园林绿化、花园绿植、花园设计、花卉、花卉租摆、办公室花卉、室内绿植养护、绿化养护、绿化服务、园林绿化花卉


专业从事花卉盆栽,园林绿化,设计施工养护等等,品种多多,承接日常办公室及个人租摆,批发零售各种规格的绿植花卉产品——水培植物——手捧鲜花——庆典花篮,国庆绿化及养护。


【主营业务】
室内外绿化花卉租摆、园林绿化工程、园林设计、绿化养护、庆典花篮、 鲜花插花、 节日花坛、花木种子、花土化肥,绿植销售,提供地区写字楼、宾馆、酒店、等室内外场所的植物租摆和养护服务。
一、租摆:为办公室、酒店、写字搂、商场、家庭、学校、公共场所、工厂厂区等提供盆栽观赏性植物,以及节日花卉租摆(如圣诞摆花、新年摆花)、开业花篮、会场绿化租摆等服务。
二、养护:提供酒店、商场、办公室、写字搂、学校、医院、公司、小区、别墅及工厂厂区绿化养护等室外绿化服务,承接大型室外绿地和室内的绿化外包绿化承包服务,植物养护服务。


服务优势:
我们秉承 “客户为尊,诚信为本”的理念,以“规范化管理,专业化服务”为标准要求自己的服务团队。

展开全部

乾盛花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