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绿化、树木迁移、树木修剪、铺种草坪、绿植租摆、水泥地坪等绿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庭院绿化 绿化养护 园林绿化 园林绿化养护 绿植养护 绿植租摆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商家优势
北京花晟景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承接:各小区绿化修剪承包、园区绿化承包、以及花施工、庭院改造翻新、假山、鱼池、屋顶花园、旧庭翻新、花境、防腐木、园林绿化、树木迁移、树木修剪、铺种草坪、绿植租摆、水泥地坪等绿化施工项目
园林绿化,市政项目,销售花卉、盆景的种植、园林设计、绿化苗木、绿化养护,道路绿化、庭院景观绿化、小区绿化、别墅绿化、绿化养护、绿化技术专业:花卉、盆景、花肥、园林机械设备及工具、市政道路,公园绿化养护,居住区花园、环境美化工程设计施工苗木修剪,移
除草、施肥、修剪、补栽、移树、伐树等相关。
专业承接各种绿化、庭院绿化设计、绿化养护、移植、修树、伐树、越冬防寒、修剪绿篱带、花草种植、铺草坪、绿植租摆养护、各种病虫害防治、节日花坛租摆等等。
1、绿化养护,庭院改造,绿化设计,别墅绿化,私家花园,学校整改绿化设计养护防寒防护。
2、承接各种景观制作安装,北京全城施工,葡萄架,阳光房,栅栏围栏,护栏,小屋,秋千等景观。
3、各种树木花卉种植修剪,移植,伐树,修剪,大树,铺草坪,节日花坛,庭院绿化养护。
4、病虫害,对各种大树、古树病虫害进行预防。
5、北京各种树木的护理:修护园林树木,修护别墅区花草树木,修护马路两旁树木等等。
我们有专业的绿化与砍伐施工队伍,立足于北京,为广大群众服务。
我们一直秉承顾客至上服务至上的企业宗旨,以严格的管理,齐心协力的精神和敬业工作态度,凭借优质的产品,高标准的施工水平,合理的价格,以及全方位的服务,得到社会各界认可和称赞。您的满意,我们的使命!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花晟景园林绿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