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植租摆 花卉绿植盆栽养护 开业花篮 鲜花速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鲜花绿植 鲜花 绿植养护 庭院绿化 绿化养护 园林绿化养护 绿植租摆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南山北水花卉中心专为商务楼、办公楼、企事业单位、休闲娱乐场所、工厂厂区、学校、机构、酒店宾馆、私人别墅、个人家庭提供室内外绿化租赁养护、植物租赁、 花卉租赁 、绿植盆栽租摆、盆景出租、绿植养护 、庭院绿化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养护等等园艺服务。
一、绿植租摆:
1:免费设计:免费的室内植物的摆放设计,根据客户的装饰风格及文化氛围来进行植物的设计和选择。
2: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花木图片供客户选择。
3:确定花木数量、规格、价格,提供租摆报价及明细。
4:确定方案和每月租金
5:签订合同,免费配送及摆放到位置。
6:定期上门养护,保证植物茂密生长、干净整洁、美观大气。呈现出蓬勃生机,象征公司蒸蒸日上。
7:植物枯死、稀疏,免费更换植物。保证在公司里的植物都是枝繁叶茂的。
二、绿植租摆服务优势 :
1、 公司力求做到服务优先,价格较低的宗旨
2、 免费为客户提供租摆设计方案。
3、 租摆期间,公司专业人员每周1-2次对花木进行浇水施肥、修剪整形、擦净叶片等管理。
4、 若植物出现死亡,枯萎,掉叶等损伤,公司在客户要求的时间 内更换,保证花木的观赏效果。
5、 客户若有大型活动,公司将按客户的合理要求,提供绿植或鲜花服务。
公司建立了完整的客户档案和定期跟踪回访制度,拥有足够的技术支持以应对客户要求的响应和实现。公司向客户提出服务承诺“解决出现的所有问题”旨在为用户处理售前、售中、售后环节可能存在的问题。
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贴心的服务,我们愿通过不懈的努力、不断的追求,也为了把优租花做好、做强,欢迎各界朋友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南山北水花卉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