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回收南航、海航、阿联酋航空积分,南航里程兑现金
其他卡

长期回收南航、海航、阿联酋航空积分,南航里程兑现金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长期回收南航、海航、 白酒回收 商超卡回收 名酒回收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长期回收南航、海航、阿联酋航空积分,南航里程兑换现金本年度较大航空里程积分兑现平台已经开启,各位请注意。

凡是有南航里程、国航里程、法航荷兰航空里程、海航里程以及阿联酋航空里程积分的顾客朋友均可联系我们进行兑换。

长期回收各大航空里程以较高的价格较安全的交易方式以及较真挚的服务理念进行兑现交易。南航里程兑换必须符合三大兑换标准:

*一:会员卡自2010年到目前为止必须是没有添加过受让人的。

*二:会员卡内必须有三次或者三次以上的乘机记录。

*三:会员卡密码已经激活认证。海航里程兑换现金标准:

*一:海航金鹏卡里程是11万以及20万里程的倍数。阿联酋航空里程兑换以及法航、荷兰航空兑换标准仅对里程数额进行限制。到了每一位顾客较关心的问题,即为各大航空里程兑换现金的价格:

*一:南航会员卡没有添加过受让人的里程兑换现金价格是800元到1000元每万公里,如果是添加过受让人的价格会便宜很多,因为添加过受让人的会员卡再次添加受让人的生效时间为一个月,所以南航会员卡添加过受让人的价格为400元每万公里。


*二:海航里程价格是600元-800元每万公里。

*三:阿联酋航空价格为800元每万英里,而且较少收购数额为7.25万起收。

*四:国航600元每万收,里程数额越多越好,海航白金卡价格为800元每万。

*五:法航价格以及荷兰航空的价格是一致的800每万,法航里程数额较好在10万英里以上,因为单程票所需要的里程数额就是10万哦。荷兰航空里程亦是如此!

兑现联系:杨 洋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京龙大厦19层有很多顾客朋友问,

我本人在北京他们在广州或者杭州以及乌鲁木齐怎么进行交易?亲爱的顾客朋友们,不用担心这些地域性的问题,凡是跟我们进行兑换的顾客朋友加我们的QQ或者是微信的话,您只需要截图三张图片我们即可为您打款,使用完后您把您的相关信息修改好就行了。我们保证给您的是较安全放心的交易。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湖南卓帆航空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