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急制作水晶奖杯,奖牌,年会颁奖奖杯

企业认证
海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公司专业生产:水晶奖杯、金属奖杯、琉璃奖杯、木质奖杯、树脂奖杯、定制各类型奖杯、各种赛事奖杯、奖牌等产品。并为客户提供免费奖杯设计、工艺礼品定制。 集设计开发生产制作一体化的专业工艺品制造企业。我司自创建以来一直坚持工匠创新精神,秉承高质量的生产理念,凭借高品质技术设备、创新的设计工艺、专业的生产经验及科学的制造方法为各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欢迎各企业单位咨询。
经营范围:奖杯,奖牌,标牌,门牌,铜牌制作,腐蚀牌制作,不锈钢牌制作
横幅条幅制作,锦旗制作,绶带,袖标,横幅,锦旗,旗帜,奖杯制作,奖牌制作,证书,奖杯定制
物料:发光字、亚克力雕刻字、奖牌、奖杯、单页、画册等
告知活动需求、免费提供设计、确认制作方案、签订合同付款、安排生产发货。
免费设计、快速出货、品质保证。
我们在西城区阜成门内大街有线下实体店,欢迎到店参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瓯南商贸中心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