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食堂、企业食堂、北京金诚源餐饮,专业食堂托管 食堂承包 安全放心 工地食堂承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食堂承包 食堂承包托管 快餐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工地食堂、企业食堂、北京金诚源餐饮,专业食堂托管 食堂承包 安全放心 工地食堂承包 等服务。
我公司是经北京工商局,卫生局,税务局,批准的专业食堂承包托管餐饮企业
公司面向本地区及周边市县广大院校、企业、工厂、医院、商场等单位提供
食堂承包和食堂托管,并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力争使我们的套餐做到“绿色健康,美味实惠。

一.企业文化
'顾客满意'是我企业的生命根源,本着'卫生第—、规范管理、优质服务、科学营养'的宗旨,坚持诚信经营理念,为各企事业单位员工提供舒适整洁的就餐环境、精致可口的菜食点心和热情周到的优质服务。
我们的优势:
(1)公司内部与餐饮公司的不同点:一般的餐饮公司,所承包下来的食堂都是转租给个人承包,从中收取转费和管理费用。增大食堂生存成本和运转成本.由我们直接承包则省去了中间转费和管理费用,更好、更有效、更经济去服务企业食堂,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因原本就需供应内部员工快餐,以员工的营养和安全为首重,这样也就保证了外包团膳的干净卫生,更安全放心。
(2)承包方式多样化,既可以由我们在公司内部做好直接配送到企业办公地点,也可以我们直接带领专业厨师队伍进驻企业;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调整,个性化设计方案。
(3)菜单个性化。企业可以由我们直接定好每日菜式,也可以双方共同商讨,根据企业的要求,定制与众不同,营养健康的中、晚餐。推陈出新,做出有创意,让人胃口大开的膳食!
公司从事专业食堂托管.承包,已经形成一套灵活多样的服务方式,如贵公司给予机会,我们将以热情的态度,专精的管理和服务,为贵公司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推销电话勿扰,谢谢配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京龙盛世餐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