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 北京快餐服务,北京团膳制作,员工餐分餐,自助餐活动餐

企业认证
石景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提供全北京地区快餐送餐服务:
供应:各种档次盒饭配送、北京快餐、北京外卖、北京工作餐制作、商务快餐(商务简餐、商务套餐、商务餐)、旅游团体餐、学生营养餐、演出工作餐、演员特餐、上门散打、自主用餐、商务自助餐。宵夜、早餐等
(取得集体配送供餐资质)有需要打电话经理上门拜访。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配餐生产企业,公司拥有经验丰富得厨师团队,营养师,配送团队等,引进一系列得不锈钢厨具和现代化得消毒设备,每天将干净卫生可口得饭菜多样化得品种及配套服务送进各大大型写字楼,学校,医院,工厂,企事业,机关单位,剧组,会展厅。欢迎订餐。我们将用优质服务及食品来汇报广大客户!
送餐标准:10元-60元不同档次得盒饭或者自助餐(根据场地和人数商家确定用餐形式)人数多菜量丰富!

盒饭套餐:12元:1主荤菜1半荤菜+米饭+面食+汤
15元:1主荤菜1主荤菜1半荤菜1素菜+米饭+面食+汤
20元:1主荤菜1半荤菜2素菜+米饭+面食+汤或者酸奶或者水果
25元:2主荤菜2素菜+米饭+面食+汤+水果或者酸奶或者听可乐
30元:2主荤菜1半荤菜2素菜+米饭+2种面食或点心+汤品+水果+酸奶或者听饮料
45元:3主荤菜1半荤菜+素菜+米饭+2种花式面食+汤+饮品+水果
50元以上特餐:特别预定,量身打造。提前沟通餐单,根据客户需求定制餐盒和餐品、

自助餐标准:根据人数30人以上可自助,或餐标在20元以上人数20人以上
我们提供现场自助餐服务:10元-50元每人,根据贵公司预算,需要贵公司提供用餐场所,我们可提供8到16个菜品6-8种主食由用餐者自行选择,或者我们帮分餐服务。员工餐标准:15元,18元,22元,28元,35元,40元等
标准。条件允许可现场制售各种风味小吃(麻辣烫,打卤面,米线等)满足特殊用餐人员得不同用餐要求。
会议用餐30元-200元每人标准-根据顾客要求,我们公司提供中西结合的现场宴会服务。根据贵公司用餐具体情况和标准我们制定菜谱和您奇谭后,按照您得要求进行服务!

菜单每周一变,每周五提供下周餐单,不重复。可审核后改动,2天时间修改!
欢迎垂询!恭迎您的来临指导,同时欢迎介绍推荐客户,必重金谢!
北京多家分部,专业团体餐,工作餐。食堂承包托管业务!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旭柯豪餐饮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