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饭外卖、员工餐、工作餐、会议餐、学生餐、快餐团餐团膳全城可配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员工餐 快餐配送 快餐 会议餐 工作餐 食堂承包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好食好客(北京好食好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专门提供团队送餐、食堂承包的专业餐饮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创新,由原来一家发展到目前有四家。制定专业营养的快餐食谱,真正将快餐便当做到既营养又美味。
我们具有良好的生产条件和严格的管理体制,有一支经营管理能力强的干部队伍,厨艺高超的厨师团队,素质高尚的服务人员,是大型活动配餐单位。我们从生产加工到销售、质量监督等,全部采用一条龙服务。
我们的特点是营养美味、量大实惠、送餐及时。(30份起送)
快餐分为10元、12元、15元、20元、25元、30元、35元等不同档次 早餐、午餐、晚餐早中晚三餐均可提供上门配送服务
我公司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和国家对快餐行业加强审批管理的情况下应运而生的。我公司为各企事业单位、大厦、写字楼提供工作用餐、会议用餐、商业企业、医院影视城、工厂等白领工作餐、剧组用餐及早餐等各种用餐服务,以满足各种不同的用餐需求。
公司秉承“价格实惠大众化、营养配餐多样化、膳食结构标准化、应急保障军事化、经营管理科学化、工作实绩数量化、统一标志形象化”的经营服务理念,以先进的管理为基础,以优质的原料为保障,以强大的技术为依托,以良好的服务为根本,来为众多单位提供多元化的膳食服务。我们也真诚希望与贵方合作共同探讨食堂经营工作的新路子,促使双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服务对象:
1、承接会议餐
2、员工餐、盒饭
3、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剧组等
4、食堂承包(单位、职工、企业、工厂、写字楼、学校、医院等)
5、展览会、人才招聘会、影视拍摄、文艺演出、商务会议等各类社会活动

营业送餐时间:24小时上门配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好食好客餐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