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饭快餐 食堂承包员工餐、团体餐、快餐团膳、订餐、送餐职工餐工作餐配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合作既享8折

2024.04.12-2025.04.12

服务地址 北京

快餐团膳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公司承接营养快餐配送、工作餐配送、企业食堂托管、现场制作餐。
提前预定有优惠!!!
本公司采用全自动洗碗消毒设备,整齐规范的制作团队,精美鲜香的各种套餐,主食,菜品,将为您在工作之余带来不一样的愉悦心情。
我们将来的成功源于广大客户的厚爱与支持,全力打造“放心快餐”工程和“绿色食品”品牌,我们将始终以振兴中式快餐为己任,爱岗敬业、开拓创新、锲而不舍。
我们的优势:
完善的培训体系:
贴心的餐厅设计方案、统一的服务管理形象:
安全的食品卫生保障:
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菜品设计与研发能力:
现代化手段推进科学管理:
为规范并提高管理效能,实现科学化管理,我们应用网上办公系统,率先引进“项目计划管理系统软件”,运用现代化的科学分析手段实行对厨房管理项目的“集中控制”,通过严密的管理系统,切实降低厨房成本,使企业在获取利润的同时,让客户得到更多实惠与满意。

展开全部

北京乐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