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回收联通充值卡-高价回收移动充值卡-现款回收电信充值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晶源礼品卡卷回收中欣卡,上门回收各类礼品,购物卡,咱们是一家从事回收行业多年的正规门店。从业多年,信誉为重,良好的商业信誉赢得了众多新老客户的肯定!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一:礼品购物卡回收:

1、购物卡:百盛购物中心,沃尔玛超市,永辉超市,华润万家, 京东e卡,好利来,味多美等各大商场超市购物卡。

2、翠微百货卡,王府井百货卡,燕莎购物卡,汉光百货卡,银泰百货卡,瑞祥卡,杉德卡,加油卡,图书卡等。

3:连心卡,商通卡,福卡,中欣卡,京东卡,携程卡,美通卡,蛋糕卡,电影卡,等等

电话沟通-免费上门-免费鉴定-评估-协商价格!帖子价格仅供查看,具体价格请电话咨询。期待您的致电!安全可靠。二十四小时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晶源礼品卡卷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