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设备、管道泵、喷泉泵维修、屏蔽泵维修保养,大型风机、电动机维修安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水泵维修 制冷设备维修 工业电动机维修 潜水泵维修 电机维修 循环泵污水泵维修安装 风机维修 冷库维修安装 潜水泵维修保养 自备井维修清洗 北京博润永佳有限公司

展开更多8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服务满意,良心商家,问题已解决【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机电设备、管道泵、水泵维修、维修保养、电机维修、屏蔽泵等服务。
水泵类:各种进口、国产空调锅炉循环泵、管道泵、双吸泵、屏蔽泵、生活多级加压泵、排污泵(切割式)、消防泵、稳压泵、深井泵、变频恒压给水设备、无负压供水设备等。
如:PB、PH、RS、PD、PW、MHI系列进口水泵、ISG型、ISGB型系列管道离心泵,ISW系列单级卧式离心泵,PBG型屏蔽泵、SH型、 S型卧式双吸中开离心泵,KT、KTB等系列空调专用泵,DL型、GDL型、LG型、QDL型立式多级离心泵,TSWA型卧式多级离心泵,XBD系列消防专用泵,DC、DG系列锅炉泵,WQ、JYWQ、AS系列潜水排污泵,LW、GW、YW、ZW系列排污泵,QJ系列深井泵及QS系列潜水泵。
控制柜类:变频供水控制柜、污水数显自动控制柜、消防巡检控制柜、软启动控制柜等各种控制柜。
附件及配件类:销售各种规格电机、风机、气压罐、隔振器、挠性接头、阀门、压力控制仪表、密封件、轴承、电线电缆等。

维修服务:承接各种进口国产水泵维修养护、机电设备安装改造、电机维修、变频供水设备维保、泵房改造、泵房维保及泵站维护等业务。为小区物业、商场写字楼、水务、市政、工厂企事业单位等提供泵房维修劳务外包与托管服务。

工程服务:提供节能供水改造、设备管道大修工程,泵站(泵、格栅机、闸门、管道、电器控制柜等)各种设备、给排水系统的安装改造、维修工程。提供远程设备管理平台,泵房泵站设备代管服务。
我公司拥有多名专业的销售工程师、维修工程师、安装工程师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和高效的售后服务团队。公司本着求实、创新、诚信的精神,满意的服务,来赢得客户的支持和信赖,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

保修政策:
1.公司承诺对以上所供设备免费保修2年。保修期内每年对设备进修2次保养,终生维修。
2.质保期内,实行三包(包修、包换、包退)。在无人为损坏或操作不当的情况下,出现质量问题,由我公司负责免费维修,如维修不好则保证更换,若更换还未解决质量问题则保证退货。质保期后,我公司为客户提供长期维修、保养等后期合同。
3.我公司为用户提供全天候售后服务,接到报修电话后,售后服务人员在4-24小时内赶至现场。
优 惠 承 诺:
一、免费安全运输至需方地点。免费指导现场安装及调试。
二、对于产品的维护、保养问题:质保期内,我公司可派技术人员现场指导,提供正常保养服务,包括对所有系统常规检查、调整和润滑。
三、产品交付使用后,我公司将定期派人进行跟踪服务。质量保证期内,我公司将定期安排专业人员对水泵的使用情况进行定期巡查,及时了解水泵的使用情况。如需要,我方可提供现场技术培训,保证使用者能正确操作、使用设备的各种功能,以保 证设备在正常的使用下尽可能的延长使用寿命。
四、长期与我公司合作、购买我公司产品的配套单位,在使用我公司的产品时,我公司将安排专业技术人员进对产品的功能及正确操作方法行现场培训,以增强产品的专业知识的了解和产品的正确使用。
五、产品交付使用后,我公司将随时了解产品使用及运行情况,对于产品有关的服务,我公司将竭力与贵公司配合,力争把工作做得更好。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博润永佳建筑工程有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