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机组维修清洗,风机盘管维修安装清洗,冷库维修安装,冷库回收
中央空调机组维修清洗,风机盘管维修安装清洗,冷库维修安装,冷库回收

中央空调机组维修清洗,风机盘管维修安装清洗,冷库维修安装,冷库回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
北京世鑫华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维修家用电器、空调制冷设备、水泵、变频器、液压设备等服务,我公司拥有多名专业的销售工程师、维修工程师、安装工程师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和高效的售后服务团队。公司本着求实、创新、诚信的精神,满意的服务,来赢得客户的支持和信赖,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
 
【热门服务】
常年维修维护;电动机,电焊机,通风机,空压机,管道泵,循环泵,潜水泵,污水泵,消防泵,化工泵,真空泵,氩弧焊机,家用空调设备,制冰,控制柜,变频器,等各种厨房设备机电制冷设备维修保养业务。
 
【业务范围】
1、水泵维修:各种工艺水泵,包含管道泵,潜水泵,深井泵,泥浆泵,隔膜泵,磁力泵以及增压泵。
2、电机维修:各种品牌交直流电机,各种高压,变频电机,发电机,各种品牌伺服电机,专业检测设备。
3、空压机维修保养:各种活塞空压机,螺杆空压机,年内保养维护,主机维修与电机维修保修一年。
4、风机维修:离心风机,轴流风机,罗茨风机等设备的维修保养
5、制冷设备维修:家用空调,商用空调,中央空调,冷库,冷冻柜,工业冷水机,冷干机,制冰机等各种制冷设备的维修,保养安装工程。
6、各种厨房设备维修、制作与安装,排烟管道清洗等各种业务.
7、真空泵维修:各种国产进口品牌旋片,双极,多级真空泵维修,配件齐全,维修周期短。
8、发电机维修:汽油发电机,柴油发电机,微型发电机,变频发电机以及各种发电设备维修保养.
 
【服务对象】小区供水泵、工厂用水泵、酒店水泵、大厦写字楼水泵、市政排污排涝泵站等!
【服务范围】北京全境上门维修服务!
【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及时的服务,客户至上,认真负责,精益求精!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世鑫华宇机电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