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水泵维修、空压机维修保养、制冷维修、液压设备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空压机维修 液压维修 水泵维修 制冷设备维修 电机维修 螺杆机维修 设备维修 空压机保养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电机水泵维修、空压机维修保养、制冷维修、液压设备维修等服务。
北京隆盛天宇机械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利用科学的设计理念、专业的计算机辅助仿真系统、和专业化的施工方案,精益求精的服务在广大的客户和同行中建立了良好的声誉。 通过与世界知名企业展开合作,引进国内外先进的产品技术方案,同时结合实际工程情况,我们不断完善进取,为中国制冷领域提供高性比的制冷工程。我们设计建造的各类冷库工程,得到了国内客户高度的认可。 我们本着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风格,经营发展公司业务。我们的团队严抓质量、抓效率、抓责任从始而终,力求每一个工程做到完美。
专业空压机维修保养、螺杆式空压机维修保养、涡旋式空压机维修保养,干燥机维修、活性炭更换、蜂窝活性炭更换、活性炭吸附箱加工定制、液压设备维修、举升机维修、楼层举升机维修、汽保设备维修,真空泵维修,通风柜维修,风机维修,
专业电机、水泵设计安装管道,空气净化设备专业更换活性碳,Vocs废气处理催化燃烧设备及除尘设备维修及更换活性炭
公司提供保修2年服务;24小时免费上门服务。
空压机维修保养、螺杆式空压机维修保养、螺杆式空气压缩机维修保养、永磁变频螺杆式空气压缩机维修保养、涡旋空气压缩机维修保养、干燥机维修、活性炭更换、蜂窝活性炭更换、活性炭吸附箱加工定制、
液压设备维修、
举升机维修、
楼层举升机维修、
汽保设备维修、
烤漆房维修保养

【经营理念】为每位客户节省金钱,节省时间,让每位客户更加放心。
【企业目标】整合维修资源,努力打造制冷维修企业,以诚信为本的品牌服务!
【服务标准】客户永远是正确的!努力实现客户的每一个要求。
【服务承诺】我们提供上门服务,上门现议,后修。报价不满意可放弃维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隆盛天宇机械设备安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