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零件加工定制,数控车,线切割,加工中心,普车等机床,铜,铝,不锈钢
金属零件加工定制,数控车,线切割,加工中心,普车等机床,铜,铝,不锈钢

金属零件加工定制,数控车,线切割,加工中心,普车等机床,铜,铝,不锈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机械加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长期专注于金属零件加工领域和影视器材配件设计、加工领域,拥有先进设备和丰富加工经验;提供一站式的加工服务,包括制作、安装、售后等各个环节;还可根据不同需求对部件进行设计、升级、优化。拥有进口四轴立式加工中心、进口三轴立式加工中心、进口车铣复合、数控车床线切割等先进设备,可满足常规材料及特殊材料的加工需求。
机床加工精度高,交货工期快,能够快速打样和小批量生产;我们接受客户定制,提供非标零件设计,并可以根据客户描述制作图纸,满足各种加工需求。可以加工各种材料。
拥有精英技术团队,研发能力强,目前拥有 30 多项专利。生产工艺完善,产品质量过硬,拥有完善的质检体系和售后体系,受到国内外客户一致。作为金属加工领域专家,提供各种加工服务;无论是简单零件制作,还是复杂车铣复合加工,都能胜任。
1 品质可靠:拥有先进设备和精英技术团队,能够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2 快速交货:加工经验丰富,设备先进,能够快速完成订单,按时交货。
3 定制服务: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来图定制,提供非标零件设计,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4 经验丰富:金属加工领域多年丰富经验,能够应对各种复杂产品加工需求。
5 价格合理:支持小批量加工,对产品单件打样,价格合理,大量订购更优惠。
6 服务完善:提供线上、线下,电话,视频,现场等多种途径的服务支持方式,24小时接单。
产品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包括电视台、知名院校、电视制作、科研领域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省级电视台及知名院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过硬的产品品质,卓越的支持服务,让更多客户认可并达成合作。
产品和配件远销欧洲,国内外客户给予了高度认可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奥古斯都机械加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