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电脑办公软件平面设计3dcad室内外设计培训

个人认证
通州 梨园 通州梨园城铁站贵友大厦南120米路西底商二楼三味教育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所开班别职场白领文秘班平面广告设计师班室内外设计师班网站美工班一、广告设计(、、、、、、、) 海报、宣传页(奥利奥)餐饮业卖场商场
地贴玻璃窗异型广告、公益广告、医疗类
招贴、吊旗、、易拉宝、X展架
二、图书装帧设计(、、、、) 时尚类杂志、精美画册
儿童读物、图书封面及版式
具体到文学类、工具书及其它
三、卡片、名片设计单折页宣传品、书签、酒店或台历等 高大上烫金工艺名片设计
高端优雅、折叠式名片设计
会议用桌牌、银行卡会员卡等
四、界面设计(QQ及PS等、酷我音乐盒暴风影音网络播放器等(、、、、) WINDOWS及苹果等系统界面
精美典雅软件界面设计
个性英文字体设计
五、立体风格标志设计(、、、、)
六、包装设计及实际工作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七、 LOGO及VI(银行及知名公司LOGO及VI设计(、、、、)
八、广告及印刷流程: 1、常用各类、定量印刷色彩;2、四色PANTONE、专色、网点线数、角度;3、出血、套印、色彩还原、拆手、拼版、自翻板、咬口;4、印刷工艺印前追色菲林校验拼版折手扫描打印;5、刻录 上网 上传 下载文件 印果与PC比较应用;6、出片打样PS版四色印刷专色;7、烫金、凹凸、压模、粘胶;
平面广告创意设计师认证
AutoCAD CAD用于绘制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等其广泛应用于家具、机械、建筑、施工、服装等
1. AutoCAD经典绘图家装/工装中的八张平面图
2. 经典绘图空间,室内图纸的精确绘制,绘制常用标准的图纸框和表格。
3. AutoCAD实体属性和显示控制。图层:实体的颜色;实体的线性;实体的特性匹配;
4. 室内平面的布局设计/施工图打印;建筑平面图,墙柱门窗。家俱,洁具,厨房等!
5. 图纸空间,布局排版,视口比例,图纸按比例打印,编辑打印样式。
6. 建筑室内立面施工图的绘制;机械零件图绘制;三维建模空间,透视平行,视觉样式,几何体编辑,子对象编辑。
PHOTOSHOP 图像的后期处理,是效果图成败的关键软件,效果图后期的修改全靠它。较实用!!!平面设计也用得上。三维效果后期修改和处理的技巧,熟练合对较终渲染的效果图进行润色调节,达到照片级效果,效果图润色等。室内外效果图后期处理\灯光的处理,室内植物,人物的添加,及效果图PS后期的高级表现手法等应用;
3DMAX 掌握门、沙发、桌子场景模型的制作,通过对基本几何体的创建、修改以及组合、能制作出各种模型,放样建模、导CAD文件、二维物体参数、二维线型及其物体的编辑、室内空间材质调整、材质编辑器的使用,给物体赋材质的一般过程、材质库的调用与保存;折射贴图,反射贴图。金属材质。UVW Mapping UVW贴图修改器摄像机类型,摄像机的基本参数,透视的理论,材质的基本参数,明暗参数,扩展,位图参数,场景渲染与灯光的完美结合。灯光和场景气氛,日景与夜景灯光,场景布光艺术相机类型及其参数设置、摄影机视图的调整;室内的模型检查,整合室内灯光的制作;室内灯光的分板,室内的模型检查、整合、室内的灯光的制作。MAX的输入与输出设置、渲染角度调整以及较终渲染输出。渲染输出作品整合与注意事项,每个同学要独立完成6到8张室内场景效果图!
渲染效果图 VRay渲染流程的讲解与实例讲解
室内设计师高级班3900元(室内设计师就业实战班包含两阶段共4800元)
室内外设计师就业实战班第二阶段(适用于家装、工装、建筑、施工、景观、机械、服装、工业设计等)
手 绘 手绘表现技法是室内设计师必备的设计技能。能快速留住设计师的灵感,高效与客户沟通交流的方式
1、三大构成通过对平面构成、立体构成和色彩构成的学习与应用,可以掌握艺术设计基本原理。课程以手绘技法为表现形式,进行构成设计的创意训练,打下坚实的设计基础。
2、手绘基础通过对线条、光影、几何体和单体结构的学习,利用各类室内家具进行空间速写训练,培养学员的立体思维意识,具备扎实的手绘基础。
3、透视原理与应用透视原理是学习手绘的基础,通过建筑和室内场景的手绘案例,学习一点透视、两点透视、三点透视、一点斜透视等透视原理。学员能准确表现空间透视关系。
4、彩铅技法彩铅是手绘快速表现较常用的工具之一,彩铅的特点是细腻柔和,可修改,它可以弥补马克笔的不足,在后期统一画面整体效果上能起到很大的作用。通过彩铅的技法及应用,可以很方便地处理色彩的过度。5、马克笔技法马克笔已经成为现在手绘表达的*选择对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IT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