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篮球场施工,硅PU篮球场,丙烯酸排球场,羽毛球
通州篮球场施工,硅PU篮球场,丙烯酸排球场,羽毛球
店铺

通州篮球场施工,硅PU篮球场,丙烯酸排球场,羽毛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瓷砖铺帖 刷漆服务 现浇工程 自流平刷漆

展开更多1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通州区,顺义区,昌平区,大兴区,怀柔区,平谷区,东城区,西城区,密云区,延庆区,朝阳区,丰台区,石景山区,海淀区,门头沟区,房山区。
北京恒众鑫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提供专业、 高效的全系列地坪系统解决方案。 同时信佳也是国内集设计、 施工、 售后为一体的专业化地坪工程企业。 公司有优秀的工程设计人员和经验丰富的施工团队及售后保障人员, 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的地坪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主要地坪产品有环氧地坪系列、 耐磨地坪系列、渗透密封固化剂地坪系列、 聚氨酯地坪系列、 标线漆系列、 艺术地坪系列、 PVC 地坪系列、 运动地坪系列、 交通设施系列等地坪系列, 广泛应用于电子、 印刷、 制药、 食品、生物、 化工、 学校、 医院、 体育场、 酒店、 商场、 办公楼等场所, 已经为许多知名企业创造了更舒适、 更环保的工作生活环境。 公司秉承"致力于专业的地坪设计与施工,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精英团队及有多年现场经验的施工团队, 并配备先进的施工机械设备。
我们的经营理念: 专于地坪, 精于地坪, 信赖较佳品质, 为地坪事业奉献终生! 诚以立行, 信以立业。 质的飞跃, 塑造更佳地坪! 我们主营(环氧地坪, 耐磨地坪,防滑地坪,环氧树脂地坪, 环氧砂浆地坪,环氧自流平, 无机磨石,水磨石) 主流地坪( 金刚砂耐磨地坪、 渗透密封固化剂、 水泥自流平、 聚氨酯超耐磨地坪,) 功能地坪( 防静电地坪、 防爆( 不发火) 地坪、 抗冲击耐重压地坪、 止滑防尘坡道、重防腐地坪,水性聚氨酯砂浆) 外观地坪( 超平混凝土、 环氧彩砂自流平、 复古地坪、 环氧磨石地坪)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恒众鑫建筑工程材料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