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驾校直招,C1、C2、C6车型 摩托团报快班

企业认证
海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驾校2022学车,初秋九月学车正当时,考驾照,北方驾校全程为您服务!
1:C1/C2车型:3300元
2:三轮(D照):1100元
3:C6车型:4600元 流程简单、易学易考、朋友们抓紧报考吧

一、栉风沐雨,春华秋实

北方驾校已走过25年的光辉岁月
25年风雨历程
25年砥砺前行
北方人用忠诚与奉献
责任与担当
开拓与奋进
谱写了一曲华丽篇章。
二、北方驾校始终秉承“专业、专注、专心、专长”的教学传统,精心致力于合格驾驶员的培训工作。
多年来,被社会各界授予殊荣,消费者心中的“**驾校”,历年被昌平成教局评为“社会力量先进办学先进单位”等。
三、2018,走过25个征程,
北方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5年来,我们对学员负责、对驾校负责、对社会负责。我们共同进步、共同成长,本着我们的校训和宗旨,以实力为保障、以服务为优势、以质量为生命,成就**学员满意度。

针对本次活动,北方驾校做出如下承诺:
1、各业务部门一站式服务。
2、严格推行教练员考评系统。
3、科目一考试合格后,7日内安排上车训练。
4、学员在练车过程中,如遇问题可无条件调换教练员。
5、正常连续班承诺50天领取驾照(考试一次性通过情况下)。
6、出现“吃、拿、卡、要”经查证属实,退还全部学费。
7、学员因培训或服务原因造成科目二、科目三考试五次不合格,将减免考试费及相关培训费。

一.北方驾校简介
北京北方汽车驾驶学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3月,位于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京北车辆管理所西侧,毗邻京昌八达岭高速路,驱车从德胜门出发走G6京藏高速仅需20分钟车程就能到达。北方驾校一直秉承着“专业、专注、专心、专长”的教学传统,精心致力于合格驾驶员的培训工作。
北方驾校多次被社会各界授予殊荣:1998年首都职工喜爱的“十佳驾校”,1999年消费者心目中的“**驾校”,2000年北京青年报读者心目中的“明星驾校”;历年被昌平区教育局评为“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2005年被《劳动午报》评为“首都名牌驾校”……所有这些都诠释着北方人以自己实际行动树立起京城驾校行业闪亮的名牌形象。
“一切为了学员”是北方驾校不变的教学宗旨;“确保教学质量、培训合格驾驶员”是北方人孜孜以求的奋斗目标;“高素质的管理人才、优秀的教练队伍”是北方驾校坚实的基础;“加强廉政、文明教学”是北方驾校廉洁自律的有利保证

驾校班车共有12条线,覆盖东城、西城、朝阳、海淀、昌平区等北京大部分城区。

北方驾校将凭借自身的雄厚实力,努力打造质量优、信誉好、品味高的精品驾校形象而孜孜不倦的努力,真正做到让学员满意。合格率达**


一、报名须知:C1、C2车型年龄须在18--70周岁;D、E车型年龄须在18—60岁;需提供本人有效***、一寸免冠白底彩照7张、驾驶员专用体检证明(可协助您就近办理);增驾学员需提供原驾驶证。

二、报名方式:致电报名或报名。
我们提供:1.驾校总部和报名中心门店现场报名;2.工作人员上门为您办理报名手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北方汽车驾驶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