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孔北京专业承接打孔 墙体切割 开门洞 绳锯切割 拆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专业打孔钻孔 桥梁切割 打孔钻墙 打孔 绳锯切割 专业开孔 钻孔 楼板开孔 拆除 开门开窗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接家庭打孔,打孔,钻孔打孔切割大小服务等
家庭打孔: 空调打孔、热水器打孔、浴霸打孔、吸油烟机打孔、排风扇打孔、燃气管道打孔、上下水打孔、地漏钻孔、马桶钻孔、暖气打孔、水管打孔、窜线过墙孔、烟筒钻孔等各种规格、直径为1cm-25cm的孔可直接钻孔,但根据需要也可连排式钻孔,地下室开门开窗,楼板打孔,各种型号的预留钻孔,及通风管道开洞,消防管道钻孔,线槽开孔,墙面拆除钻孔,楼板拆除钻孔,墙体开窗开门等钻孔服务。
钻孔:
1、混凝土承重墙新开门洞、开窗、空调、油烟机、热水器等各种型号的预留钻孔、及通风管道开洞、线槽开孔、墙面拆除、楼板拆除、加固钻孔;2cm-30cm 可直接钻孔、及各种规格大小的过墙孔。
2,打通风孔,下水孔,各种管线孔,路面开线槽。
3、楼板打孔。
4、承重墙打孔,石材打孔,各种规格大小的过墙打孔。同时,我们承接整栋楼内的、排水打孔,通风管道打孔,暖气管道打孔。

切割:切割、钢筋混凝土切割,墙锯切割、绳锯切割、桥梁切割、墙面切割、地面切割、水下切割,支撑梁切割。

关键词:打孔钻墙,打孔师傅上门,打孔钻孔,打孔打洞,打孔上门,打孔墙体,打孔灯孔,打孔就近上门,打孔修复,专业打孔,切割电焊,切割切墙,切割楼板,切割打孔,切割服务,切割工人,切割割工,切割不锈钢,切割焊工,切割焊
昌平:北七家、百善、城北、昌平县城、昌平周边、东小口、霍营、回龙观、立水桥、龙泽、龙域、南口、南邵镇、沙河、天通苑、小汤山、北小汤、山南、阳坊


【服务优势】
不拘大小,只要需要,我们马上就到,价格合理,专业的设备,专业的服务,专业的技术,专业的队伍,切割愿为广大客户提供热情服务。竭诚为您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欣睿切割打孔工程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