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青路面修补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沥青路面修补道路标线停车位画线

沥青路面修补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沥青路面修补道路标线停车位画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沥青路面修补服务
专业从事沥青混凝土、彩色沥青、改性沥青、透水沥青、乳化沥青、沥青路面施工等

【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集沥青混凝土。彩色沥青。改性沥青。透水沥青。乳化沥青。沥青路面施工。道路施工。路桥施工。于一体的新型企业。 自2012年投入工作以来,信誉至上,质量*的方针。兢兢业业努力拼搏。已发展成为拥有客户100多家。各类施工机械数十台。拥有专业的沥青路面施工队。年摊铺各类沥青道路20多万平米的中小企业。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在业界中享有较高知名度。

【服务承诺】
我们的报价:合理、透明、公平、实在。
我们的服务:诚信、专业、细致、守则。

【服务理念】
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为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信守求真务实”的原则,以科学管理、精心施工、诚信服务、乐于奉献,并愿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创事业辉煌。

欢迎您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中天竣达市政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