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施工维修 沥青道路摊铺 沥青稀浆封层 彩色路面

道路施工维修 沥青道路摊铺 沥青稀浆封层 彩色路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工程拆除 拆除 品质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公司秉承“质量铺路,园林绿化,创新引航,顾客满意”的服务宗旨,尊崇“踏实、拼搏“的精神,创造了良好的企业环境,企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依托品牌建设和凝聚力建设,培育了深厚的企业文化。赢得了市场的认同各与方的信任,逐步树立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主营业务:1、市政路面施工2、道路沥青铺设3、路面沥青修复4、道路修造5、场地整平6、彩色路面7、彩色沥青8、防滑陶瓷颗粒9、防滑路面管道开挖铺设10、河道疏浚、清淤11、建筑工程承包12、高难度拆除工程13、基坑支护拆除工程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多年来,我们以先进的技术设备、优良的工程施工完成了多个工程
【服务承诺】专业的团队,细致的工作流程,服务品质有保障。我们以诚信为服务宗旨,并用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完善的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咨询洽谈。愿我们的服务能为您带来一个舒适、愉快的工作生活环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中君泓发(北京)市政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