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用水井,农田井,绿化井,空调井,山坡岩石井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房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工程降水井 深水井 专业钻井打井 专业打井钻井 降水井 打井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京长兴打井管道改造工程建筑技术实力力量雄厚,设备先进,拥有数十台先进钻井机械,我们在北京各地打井钻井已超二十个春秋,对北京各个区均有地质地貌均有独到的了解,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实事求是。承接800米内深水井、温泉深水井,为广大生产企业、学校、矿泉水厂、别墅、小区、养殖场等用水单位解决了用水难题,又节省了大量的自来水费及排污费。给生产企业带来双重利益。服务北京,天津,河北,内蒙等。具体咨询
深水井主要特点:
1 占地面积小供水量大。
2 水质无污染,清澈味甘。
3 冬暖夏凉可长期不断供水。
1、本队在选材料方面本着薄利多销采用优质护壁管管材及合资和进口水泵,诚信经营,质量有保证。
2、采用先进钻井技术,引用进口热压金刚石复合片狼牙钻头,钻井施工不取心,普通深水井一般在一到两天内保证完成出水。
3、机械设备采用全新马达或柴油双动力高速强劲有力而用无噪音扰民,别墅、住宅小区、工厂内施工不易被察觉。
4、拥有一批风华正茂70后、80后年轻机长和工程技术人员有着强劲爆发力和敢于技术创新,同时我方与地质队有着长期技术及项目合作,钻井质量有保证。
服务范围:
北京各个区为我钻井队的主要服务区域,我队同时服务北京周边各区等地。
服务项目:
饮用水井,农田井,绿化井,空调井,山坡岩石井,工程降水井,变频压力罐安装,各种型号水泵。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京长兴打井管道改造工程建筑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