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欢迎加入舞蹈大家庭(东环国际大厦801舞蹈室)

企业认证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亲爱的朋友们,家长们:

欢迎来到我们的舞蹈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加入我们的舞蹈大家庭,一起享受舞蹈的乐趣,提升自己的舞蹈技巧,培养自信心和创造力。

我们的课程涵盖了多个舞种,包括爵士舞、街舞、桑巴舞和古典舞等。我们拥有专业的教练团队,他们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舞蹈功底,能够满足不同层次学员的需求。

本课程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孩子,无论您是初学者还是有一定基础的学员,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我们将根据您的水平和需求,为您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教学计划。

本学期计划招收50名学员,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两张一寸照片,到舞蹈室前台填写报名表。报名截止日期为01月31日,敬请留意。

请穿着舒适的运动服和运动鞋前来报名;
报名后请按时参加课程,不得随意缺席;
如需请假或退课,请提前与教练沟通并办理相关手续。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一起在舞蹈的世界里寻找快乐与自信!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环中路18号院东环国际大厦801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腾翔智云(北京)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