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中英双语播音、中朝中韩双语播音,中西双语播音,瑜伽培训

企业认证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学校简介】
北京兄弟蒙太奇播音艺考,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15年的传媒艺考机构,自创办至今一直从事于播音艺考培训,已形成了自上而下的播音圈社群,“业内知名教师团队、庞大的蒙太奇播音体系、与时俱进的教学方法及管理方法”三位一体构建了北京兄弟蒙太奇的运营理念。

学校位于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原中国传媒大学西校区),毗邻中国传媒大学,与中国传媒大学学子共享同等学习环境及教学资源。

自办学至今北京兄弟蒙太奇,已经成功为中传,北电,浙传,中戏,上戏,南艺等知名类院校输送近几百名同学就读,打造帮助学生进入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强有力的平台。

【办学特点】
1、高校师资
汇集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高校师资,以及电台、卫视知名主持人。
2、筛选入学
严格筛选入学学员质量,严控入学学生数量
-招生人数控制:每年招生80人,
-精品小班制度:12人/班
3、开设专业
开设播音主持、中英双语播音、中朝中韩双语播音,中西双语播音,影视配音等专业。

我们郑重承诺所有教学内容均为私人定制,专业教师根据学员自身条件基础选择适合的考试材料,当显个人特色及自身优点,提高考试竞争力。

【机构管理】
十大管理模式------助力学生踏入名校
STEP 1够
汇集业内知名教师考察团,通过线上、线下面试筛选,严格把控入学学生质量,确保学生校考拿证率。
STEP 2严教学
汇集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以及北京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师资进行授课,严格控制师资教学水平、教学方式、教学内容、教师人品。
STEP 3 紧管理
每个班级配备班主任,对于学生手机、上课状态、学习日常时刻记录,并时刻督促关注学生学习进度。
STEP 4 小班制
严格限制班级人数,每班不超过12人。
STEP 5 精作品
我们郑重承诺,所有考试材料均为私人订制,机构所有学生绝不出现重复雷同,校考材料经过老师严格筛选并一对一进行精致指导。
STEP 6 满课时
每周6天实训时间,采用每天“1+9+1”实训模式,即“早课+9课时正课+晚课”高强度课时时间,确保学生快速成长。
STEP 7科周期
学习周期分为周末网课班、暑期班、提高班,十一班,冲刺班,全程班,录制班,针对不同学生的学习情况,有针对性的开设班次,每个周期教学内容均不一样,让每个学生合理掌握考试内容及考试方向。
STEP 8 专录制
为每位学生提供定制考试录制服装、妆容、录制指导录制场地,化妆师及录制指导老师均为一线教学师资团队,多年的录制经验。
STEP 9 针校考
在校期间,每位学生可享受私人的校考专业规划及院校规划指导。
STEP 10 好环境
教学区域拥有形体房,上镜室,化妆间,专业课教室,录制影棚,自习室,休息室,宿舍分为4-6人间,独立卫浴、独立WI-FI,园区配有食堂、咖啡厅、超市、公园、健身房等场所。

【教学流程】
精准定位,完美起航

学前测评
根据学生情况,针对性升学计划,明确目标院校,因材施教。

期中测评
考生在基础课程学习后,导师根据个人气质、外形条件、专业水平综合分析,为考生定制符合个人气质的稿件、声乐形体选段,陪考及包装。

考前测评
根据考生准备相应考试内容,高校报名、考试录制。根据考生的个人气质定制服饰、灯光;妆发设计、服装定位、考前证件照、妆发等,发挥其大的特点及优势。


【课程介绍】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语音发声基础---提升学生普通话表达基础发音的练习,让口齿更清晰,发音更准确;
古诗词训练---感受古诗韵味,在文字中学习传统文化独特美丽;
文学稿件练习---体验丰富稿件类型,感受声音的情绪变化;
新闻稿件练习---通过训练客观性表达文稿意思,真正做到传情达意;
即兴口语表达---语言表达逻辑性不断增强,在流畅的基础上使得状态更为积极;
模拟主持训练---播音员主持人通过上镜考核,增加外在表现力。

双语播音专业:(中英方向、中韩方向、中西方向)
语音发声正音---纯正发音是学好语言的基础
双语自我介绍---从自身出发,更好练习表达力
·英语/韩语/西班牙语稿件练习
·英语/韩语/西班牙语即兴评述
·英语/韩语/西班牙语模拟主持

配音专业:
语音发声基础---反纠字音基础,提升细节表达;
自备古诗文---声线打磨,适合自身的气质表达;
语言特长才艺---纪录片、电视剧解说等,增加音域的宽阔度;
台词展示---角色感受,情绪释放力增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兄弟蒙太奇艺术培训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