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古典吉他,民谣吉他,尤克里里一对一舞蹈

个人认证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1、根据学生的进度和爱好安排有针对性的教学方式和节奏,从认识吉他开始,逐步学习基本乐理知识、吉他谱、训练手指的力量和灵活性。在循序渐进的学习过程中认识并熟悉和弦、和声、指弹和流行弹唱的演奏技巧与方法。同时贯穿学习简谱、五线谱,乐理知识,视唱练耳,声乐。在课程中将乐理知识和吉他理论技巧相结合,较终通过积累大量作品,达到演奏技巧灵活运用、识谱演奏、自如弹唱、即兴演奏、和弦编配的水平。
2、给优秀学员提供各种比赛和表演舞台,让学员真正学以致用,体会到音乐的魅力所在。
3、上课时间自由灵活,周一至周日全天,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当的时间上课。
【教学内容】
     民谣弹唱、古典指弹、吉他多种形式合奏。基本乐理知识,基本演奏技巧,单音旋律练习,带伴奏旋律练习,弹唱歌曲练习,以及吉他编配有关技巧方法等,已有十多年教学经验。同时也形成了独特的教学风格,老师可以根据学琴者的兴趣方向,还有自身特点以及个人要求不同制定不同的教学方案
一对一教学方式,通过系统的培养计划,严格要求,达到学习的专业高度以及成果。
      成人一对一教学,小组课:学习各类乐器的基本知识,增进音乐认知,丰富业余生活,制定轻松愉快的学习方案。可选择自己喜欢的曲目由老师安排教学进度。能演奏自己喜欢的流行歌曲或者经典名曲。
上课时间为45分钟到1小时不等,看孩子和您的接受能力,课时费(价格可根据自身情况来进行面议)专业院校教师团队,知识全面,对学生有耐心,热爱音乐,热爱教育,认真仔细,尽职尽责。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韵升音乐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