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凯健身汗蒸会所瑜伽 搏击 普拉提 民族舞

企业认证
海淀 上地 环保科技园内地锦路与紫雀路交叉口55号院2号楼五F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生命源于运动,快节奏的都市、快节奏的生活往往导致每个人都是处于亚健康状态,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健康的体魄,良好的体态、饱满的精神!
北京海淀区威凯健身汗蒸会所(环保园店)是一家服务于大众的专业健身公司,致力于在科学的指导下,运用高端的健身器械以及在优雅的室内环境里,让每一位会员都能得到良好的锻炼,拥有健康,享受美好生活!
会所占地面积约2000平,地上五层,四面环窗!通风系统三套:除雾霾系统、新风系统、空调系统!室内配备有国际**健身器械:泰诺健、力健、必确!多功能趣味性锻炼:水阻划船器,攀爬器,投篮器,楼梯机,queenax等!汗蒸房采用从巴西进口黑碧玺负离子汗蒸!采用国际**音响设备JBL,阳光落地窗大操房!
设置课程有:瑜伽 拉丁 普拉提 民族舞 肚皮舞 爵士舞 尊巴 搏击操课 有氧操课 queenax小班课等
具体地址:环保科技园内地锦路与紫雀路交叉口55号院2号楼五F
联系我时,请说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海比特体育发展紫雀路分店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