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健身会所、服务好、一对一教学私人教练、性价比高

个人认证
昌平 天通苑 服务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是一群热爱生活,崇尚运动的阳光私教。曾经的汗水铸就起的不只是我们对健身行业的热爱,更是我们对健康解析的专业程度,我们曾见证了太多日益强壮、逐渐缩脂或慢慢挺拔的过程,看到持续健身带给每个人脸上神采奕奕的面貌,当然我们身边也不断的发生着因为体态的变化而带来的人生轨迹改变的故事⋯⋯每一位会员的蜕变,就是我们存在的意义。
无论那是一种帮助,还是一种能量的传递,就像运动能够释放多巴胺可以把亢奋和欢愉的信息传递,这是一种正面能量的扩散,这就是我们的职业。 
如果说“向死而生”是一种对生命的拯救,那么“向生而生”则是生活的另一种可能,为生活的更好而生活。
保持健康,是为了更好的当下和明天,而不只是用来对抗压力的砝码和恐惧优雅健康不在时的较后必选题。
每一个忙碌的城市里都装满了我们的压力、梦想和不能停歇的脚步,但,不得不说拥有健康矫健的体态和阳光乐观的心态才是一切的起点。
加入我们,让运动健身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健康和阳光离你更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One More 健身工作室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