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仅99元享价值800元一对一私教课程 欢迎致电

企业认证
朝阳 亚运村 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惠新东桥千鹤家园1号商务楼7层703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仅售99元!价值800元一对一私人教练课程套餐含一次体能测试和一节精品私教课程!1对1授课,免费提供:饮用水、洗浴用品、储物柜、场地器材及wifi!

本次团购悦动部落为您精心提供以下服务:

1、体成份测试及运动能力评估:使用专业设备进行体分份分析,帮您发现身体的健康问题;针对性的身体运动能力测试,帮您及时调整动作并提供专业的讲解及分析。
2、针对性的指导及训练,根据您的需求为您量身订制课程,帮您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及运动能力。
3、系统性地规划您的运动方案,为您解决运动中的困惑,让您的运动更科学合理。
4、为您提供营养及饮食方面的建议和咨询,让您的饮食结构更健康、更营养。

初次到店体验只需自带:

1、 舒适的运动服装和运动鞋;
2、 告诉我们,您的健身目标或需求,相信自己,加入悦动部落,快乐地开始运动吧!

健身热线:

惠新东桥店:朝阳区 北四环东路千鹤家园1号商务楼7层703(惠新西街 北口、惠新东桥、对外经贸) ******3

亚运村店:朝阳区 大屯路东220号主场浩运园2号楼103(完美世界 嘉铭桐城 金泉广场 融华世家 紫薇天悦第五大道 洛克时代 飘亮广场) ******3

西单金融街店:西城区 西绒线胡同28号天安国汇10层10178 ((陶然亭 菜市口 宣武门 和平门 西单 金融街 复兴门 长椿街) ******9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悦动部落文化发展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