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营运动健身 78元享受一对一课程 欢迎话咨询

企业认证
朝阳 常营 朝阳北路龙湖长楹天街商业街东区2层E212(地铁6号线常营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广告勿扰KingLife私教健身工作室  78元享受一对一私教服务原价388元 上58免费 只只需78元享受一对一私教服务。大众团购优惠券http://t.dianping.com/deal/******7KingLife私教健身工作室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部分:使用专业仪器进行健康分析和体态评估(身体水份含量、皮下脂肪、基础代谢、肌肉含量、身体年龄、BMI等),帮您发现健康问题和隐患。
第二部分:一对一的高级私教课程。KingLife专业的私人教练会安排一节强度适中的训练课,在这节课程中,学员会从系统训练发现自己需要提高的地方,同时学员也会进一步了解教练的专业度和服务水平。
第三部分:课后肌肉放松和拉伸
店内免费提供:wifi、矿泉水、水果,柠檬水、拖鞋、男女独立淋浴、更衣柜、洗发水、沐浴露。

地址:朝阳北路龙湖长楹天街商业街东区2层E212(地铁6号线常营站)
电话:010-******5 ******
营业时间:全天 周一至周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帝道体育文化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