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 提供阳光房、塑钢门窗、阳台护栏等建材 断桥铝门窗金刚网纱窗
门窗 提供阳光房、塑钢门窗、阳台护栏等建材 断桥铝门窗金刚网纱窗
门窗 提供阳光房、塑钢门窗、阳台护栏等建材 断桥铝门窗金刚网纱窗
门窗

门窗 提供阳光房、塑钢门窗、阳台护栏等建材 断桥铝门窗金刚网纱窗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质保 免费测量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测量

2024.04.03-2025.04.03

服务地址 北京

纯实木门窗 门窗维修 塑钢门窗安装 门窗换密封条 门窗定制 金钢网纱窗 断桥铝安装 防盗门安装 幕墙定制安装 钢结构安装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日月门窗专业从事阳光房安装、断桥铝门窗、塑钢门窗,是一家,设计、制作、安装、销售为一体的服务中心。多年来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先后承接了写字楼、别墅、公寓、住宅小区等的门窗工程,赢得了业主的广泛,在门窗行业中享有很高的声誉。主要产品:断桥铝门窗系列、不锈钢护栏(304材质 201材质),不锈钢楼梯扶手,阳光房,封露台,封阳台、铝木门窗、塑钢门窗,纯实木门窗、隐型纱窗、金钢网纱窗。断桥铝门窗,铝木高端门窗,阳光房,隐形纱窗,儿童防护窗,防护栏。服务项目:换纱窗,门窗定制,围栏安装,门窗维修,换玻璃,幕墙定制,换密封条,批发隐形纱窗(北京日月门窗从事门窗行业多年,有专业的自己的施工团队)
北京日月门窗类别:断桥铝门窗,阳光房,铝合金窗,塑钢窗,隐形纱窗,金刚网,防盗窗,防盗网,门窗配件,密封条,百叶窗,铁艺围栏,幕墙(北京日月门窗自有产品,欢迎业主和商家同行咨询选购)北京日月门窗的开启方式有:推拉,平开,折叠,卷帘,各种款式,应有尽有。
北京日月门窗为您量身定做!提供的特有服务:免费测量,免费安装,24小时上门服务,可签合同,可开发票,保修十年,正品保障,专业设计,为您量身定做,让您满意,让您方心!
北京日月门窗适用的场所:家庭个人,办公场所,商超店铺,厂房,酒店宾馆,餐饮娱乐。服务宗旨: 以价格竞争质量取胜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发扬以诚信为本、质量可信的优质服务,为您打造时尚、典雅、称心的温馨家园。我们将以优质产品和优良的服务与社会各界、共创新世纪伟业。服务承诺: 信誉至上,服务至上 一、真材实料,确保质量 二、免费为客户测量,设计,上门安装  三、保修五年,终身维护,让客户满意为准具体产品具体价格面议!

展开全部

曰月门窗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