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围网护栏网 笼式足球场围栏隔离网 学校篮球场钢丝网护栏厂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基坑护栏工地施工围栏,电梯防护门,楼梯扶手,冲孔围挡,井口,配电箱防护棚,市政道路护栏,锌钢护栏,彩钢围挡,高速公路护栏网,框架护栏网,球场围栏网,爬架网,牛栏网,车间隔离网,草坪护栏,围墙护栏,石笼网,电焊网,建筑钢筋网片,地暖网片,PVC护栏,桥梁护栏,铁马移动护栏,桥梁景观护栏等产品。特殊护栏、特殊规格可来图定制。
实力雄厚,拥有全自动喷涂流水线两条,机器设备二十余台,专业技术工人百余名,营销团队二十余人。制定严格的质量管理标准,科学的管理制度,生产层层把控,绝不让一个不合格产品出厂,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营销服务在国内享有一定的知名度,我们始终以为客户服务为导向,每个订单都为客户精心设计、产品打样、严格生产、货物配送、售后服务,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始终坚持的宗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篮球场护栏网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