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橡胶地垫 羽毛球场地地胶
店铺 20
健身房橡胶地垫 羽毛球场地地胶
地板 18
健身房橡胶地垫 羽毛球场地地胶
基础建材材料 5
健身房橡胶地垫 羽毛球场地地胶
环保建材 5
健身房橡胶地垫 羽毛球场地地胶
通风建材 5
健身房橡胶地垫 羽毛球场地地胶
其他 5

健身房橡胶地垫 羽毛球场地地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pvc塑胶地板地面 乒乓球场地地胶安装 PVC塑胶地板 耐磨地板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健身房橡胶地垫 羽毛球场地地胶
PH鹏辉pvc地板可根据客户选择产品的色样订做生产:羽毛球场地.网球场地.排球场地. 乒乓球场地.篮球场地.健身房等健身活动场所,运动场所铺设。
PH鹏辉健身房塑胶地板是由PVC耐磨层、玻璃纤维加强层和PVC发泡缓冲层组成。
健身房塑胶地板玻璃纤维加强层起到稳定场地尺寸、延长使用寿命的作用,使地板收缩,性能更加稳定,防老化,耐磨耐压,使用寿命长。
健身房塑胶地板封闭式PVC发泡缓冲层材料如气垫式构造,提供的安全性、回弹性和标准的吸振性。
健身房塑胶地板舒适性佳 PVC耐磨表层的摩擦系数及特殊的工艺设计,令鞋底时刻紧贴地面,防滑。表层经特殊处理,与灯光亮度吻合,不会吸光和反光刺眼,能更好的保护运动员的眼睛,不易产生疲劳。
健身房塑胶地板人性化的设计组合,与众不同的场地色感。防滑、消震为健康运动带来可靠保障,为运动员、普通健身民众提供极好的运动缓冲保护,可限度地减少运动员的损伤。更好的活动,为起动、蹬跳、滑步、制动等等各种赛场地。


PH鹏辉健身房地板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全面改进产品的残余凹陷性能,同时大幅度提高对使用者的保护。PH鹏辉健身房地板经久耐用,有更多的颜案供您选择。
PH鹏辉健身房地板优特点:

特殊处理:容易清洁,保养维护费节约,耐污染,耐药性。
PH鹏辉健身房地板材料结构精密:
1. PH鹏辉健身房地板本品由PVC耐磨层、玻璃纤维加强层和PVC发泡缓冲层组成。
2. PH鹏辉健身房地板纯PVC耐磨层,经防老化和紧固技术处理,耐磨耐压,使用寿命长。
3. PH鹏辉健身房地板玻璃纤维加强层起到稳定尺寸、延长使用寿命的作用,使地板收缩,性能更加稳定。
4. PH鹏辉健身房地板PVC发泡缓冲层底面采用状纹路处理,合理的重量能在场地铺开时将里面的空气排出,形成真空,更加具有附着力,在活动时更具有稳定性。   
PH鹏辉健身房地板舒适性佳:
1、地板表层经特殊处理,与灯光亮度吻合,不会吸光和反光刺眼,能更好的保护人的眼睛,不易产生疲劳。
2、人性化的设计组合,与众不同的色感。且耐磨表层防滑力强,采用全新技术开发的PVC发泡缓冲层为您带来可靠保障。    
PH鹏辉健身房地板绿色环保: 
本产品具有高新技术抗菌功能,具有无毒、无味、绿色环保、防水、防滑、防霉菌等特性,使用PH鹏辉产品将使您的活动空间更加安全、健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世纪鹏辉塑胶地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